噗噗君

哑谜

方白 喜欢就是习惯和你在一起


▶️白川视角的方绪

方绪白川真的是我放不下的cp了😭

短短的一篇,喜欢冒个泡~


👉正文


方绪自小就很黏着他,可是最近他们住在一起之后,又好像有什么不一样。


一个人独居久了,一下子屋里突然有个人在你身边窜来窜去,倒是会让人一下子有点不习惯了。白川刚开始也是这么认为的,基本上两人在家,方绪就会在他身边,基本上转身就能找到。


他准备课件的时候,方绪就会在他旁边复盘;


他在沙发看书,方绪也会自然的占领沙发的另一侧,或是陪着他看书,或是看看电视;


虽然两人的工作是忙忙碌碌,偶尔凑在家里吃饭也是一起准备的,方绪不会做饭,但是会在做饭的时候陪他说话,偶尔会在一旁挑好红酒,方绪决心戒掉酒精追赶俞老师的步伐,公开表示戒酒,但是在他一箱箱搬进各种厂标的酒扬言是收藏的时候,虽然一直被他嫌弃,但还是留了一面柜子给他放酒;


方绪不喜欢做家务,他觉得他们就应该请一个彼此都信得过的钟点工,他居然也同意了。事实证明,不用做家务确实是很快乐的。

方绪资本路线腐败成功。


最大的变化就是,身侧忽然多了一个人。

开始方绪闹着要换一张大床,但是由于场地实在有限失败了,最后再没听他说过这件事。

方绪是喜欢抱着他睡觉,紧挨着他,和小时候一样,像个自动发热的暖炉,热乎乎的怎么都不撒手。现在早上一醒来,就能看到眼前放大版的方绪。还是同小时候一样,只有在这个时候,方绪才会显示出他的温顺安静。


似乎有方绪在,他再也没有想过养宠物的问题了。

他之前本来想着一个人住有些孤单,可以养一些宠物。他最开始想的是,至少养一只狗,金毛最好,温顺忠诚;养一只猫,圆毛的,顺滑手感;还可以养一只鹦鹉,会说话的那种,统领猫猫狗狗。年少的他,倒是真的有想过未来应该是这样的,这样才不会孤独。

可惜他最开始出来的时候,根本没有钱养小动物,后面有一些钱了,倒是要经常去棋院或者出差,更是没有时间照顾,便也习惯了自己一个人。

方绪大概是和犬科一样的存在吧。不过不算是金毛,倒像是一只泰迪—聪明粘人,看起来可可爱爱,疯起来根本抓不住它。哈哈哈哈不能让方绪知道把他当成泰迪的事情,以他的认知,他会觉得是在骂他。


有一个人陪着是好的,只是对方是方绪的话,好像有点呱噪。

不过也好,有方绪在,他再也没想过孤独这件事了。


“师兄,早,今天不用去棋院,再陪我睡会”方绪揉了揉眼睛,未清新的声音有些低沉,听起来便是还没有清醒。

“嗯,再睡一会”白川抽出手搭在他放过来的右手上,呢喃了一句。


方绪,我好像有点习惯和你在一起了。


岁月静好,与君老。

评论(9)
热度(17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噗噗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