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君

无人问津还要坚持吗

绪&川 《荣耀》

卷五:师弟的小心思

 

方绪&白川  剧情向 先虐后甜

白川被迫开始与方绪的同居生活

期待一下方绪到底第几卷可以追到师兄

 

都说人生是起起落落,方绪在跌落谷底之后,终于模糊的看到了一条自己想走下去的路。

而在确定了目标之后,便是压下百分百的决心。

方绪一向是目标明确的人,只要是认定了的事,全力以赴只是基本的配置。

创业容易,守业难。之前的失败经验已经完全证明了他该有所改变了。

既然已经决定了留下俱乐部,即使不惜以被家族企业断了现金流以及被逐出师门为代价的双重重击之下,被迫暂时处于大劣势之中。但是既然决定做了,便要全力以赴。这几天,他稍稍停顿下来思考接下来的布局,虽然开局稍稍不利,但是还没有到全线奔溃的局面,力挽狂澜,中盘获胜的可能性还是有的。

这也让他重新考虑白川之前说的事情,为俱乐部签一个主将,吸收更多的优秀人才,壮大队伍。白川之前就看中了俞亮,只是当时他鬼迷心窍,没有重视这件事情,不过现在也来得及,那个战队既然不珍惜他,那就别怪他横刀夺爱了。

方绪几番打听,在被狮子大开口之下,也不惜将自己的房产变卖,终于把俞亮‘赎’了出来。

而顺利的将俞亮拉入自己的阵营之后,总算是踏出了万里长征第一步。接下来可以把白川拉回来了,方绪存着亿点点小心思,打包了自己以及若干的行李,直奔白川家。

白川一打开门,看着方绪拉着行李站在门口,人模人样的挂着招牌微笑,笑容里包含了七分假装的真诚以及三分狡谐,就是这一点外漏的精明暴露了他的心思。白川可太了解他了,有什么鬼心思他都是带着这个笑容一口一口喊着师兄,然后达成自己目的的。白川暗叫不好,反射性的要关上门,然后就卡上了方绪事先卡在门缝的脚。

还是大意了。在方绪真假难辨的叫唤中,白川扶额感觉头有点痛。

而计划成功的方绪假装中伤顺利的进了门,白川即使知道他嗷嗷叫是装的,还是给他倒了杯水,允许他坐下来说话。

“你不会是要来给我送行李箱的吧”白川大胆假设,小心求证。

“差不多”方绪咧着嘴笑了一声,补充道:“我是来给你送行李箱的主人的”

“那不用,人口交易在我国是犯法的”白川冷着脸,一票否决。

方绪不为所动,继续颁布好消息:“我把小亮签回来了,之后我们的俱乐部啊,肯定是如虎添翼,今年的围甲啊,肯定有我们的一席之地。”

这倒是引起了白川的注意,他疑惑道:“俞亮不是签战队了吗?你帮他解约了!你怎么帮他解约的?”

结合他拉着行李箱的反常行为,不会和他想的一样吧。

方绪避开白川试探的眼神,只是一笑,没有太在乎处理这件事上的得失,只是与白川说:“房子卖了可以再买,但是再错过俞亮,不止是你要来和我绝交,我自己都要敲醒自己了”

“俞亮确实是这一届中顶尖的,能有他在,俱乐部的赢面确实大很多”

“那当然,我们俩的眼光能差吗?”方绪舒服的往沙发上一躺,沾沾自喜。

“某人要是早听我说的,这会儿还至于无家可归啊”白·翻旧帐·川按着他的痛处,想让方绪好好记住这次的教训。

“我没有无家可归啊,从今天开始这里就是我的家了,我的沙发,我的地毯,我的师兄”

“你打住,你不行就住酒店,住酒吧,我这里可容不下你方少爷”

“这不就容下了吗?”方绪试图和沙发融为一体,增加事实的可信度。

“我白天还要上课,你每天过度酗酒日夜颠倒的,我还怎么休息啊”

“知道了知道了,我戒酒还不行吗,保证每天都和你同进同出,作息一致,思路一致”

“不行,睡不下你”

方绪哦了一声,一挑眉,回应道:“你这个床确实有点小,睡我们两个是有点勉强,我这就换个大的”

“方绪!”

 

小剧场:

对盘中的俞亮看着再一次踩着点愉快下班的方绪,和对面的周思远闲聊了一句:“师兄这几天好像心情非常好啊”

“而且最近绪哥每天早上都非常清醒的准时出现了,这可是以前没有的”
“而且师兄最近总是和白老师一起出现”

“对啊,有他们俩的指导,这次的围甲我们一定能有个好名次的”

“嗯···也是”

评论(8)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噗噗君 | Powered by LOFTER